自從在POPO上發瘋後,每個月都沒有心情多顧顧部落格。剛好,十月一日的半夜把該交的東西交出去。
(穆梅,妳幫了我,我永遠感激妳。)

我要定下計畫。



一、這裡禮拜一定要把地景搞定,這樣下星期六就可以開心地去東北之旅~~~

二、趕稿~~~趕稿趕稿趕稿~~~我一定要在年底前把結局寫出來!

三、我要好好花時間,想重看一次穆梅的《誕降師‧杭樂安卷》。我想再一次和杭大叔墜入愛河!
  (離哥哥要等等。)

四、有一疊書海在那裡等我。



還是別寫太多。


一百年的期中查帳又快開始了,感覺忙一忙,明年的忙季又近了!(光想頭皮就發麻。)

 

好了~~~寫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