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期中考
日子是空虛的很


4/14

這日是我生日耶
(日文老師問:喔?有沒有要吃 ke─ki 啊?)(我:要考試......哪有心情吃蛋糕啊......)


卻要面臨有讀沒有懂得經濟考試
爆想哭的說

4/15

這日考會計

整整抱了好幾日的佛腳,不知道有沒有效......

下個星期會計要放掉六堂課
感覺很爽,接著卻要連捕六個星期的課......

有划不來的感覺
算了


4/16

這日是飴庭生日

說甚麼都要回禮啊!(飴庭,你送給我的招財貓被我妹A走了......)

買完XX度C的蛋糕後,我是飛奔教室
因為還要考微積分


這時,美璇也送上我們的生日禮物

送我蛋糕外,還多給我一個了不得的東西

《涼宮春日的憂鬱》卡通VCD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HIGH的飛了

雖然少最後一集
我還超高興的!
(美璇的哥哥是大好人啊!)


寫微積分考卷的時候
我好想好想揍老師

出的是哪一個世界的考題啊?


想打人的慾望層出不窮!


4/17

這日,有一個了不得的大事
自己的老妹成為師大地科的一份子

花了一堆時間幫她惡補地科果然沒有白費@.@

孩子,請認真
本小姐沒有念到的地方就請你加油了XD


可是,我還是很氣師大的網站
說甚麼中午後榜示

從十二點~十二點十五分
我一直對著網站按『重新整理』

整整十五分鐘,榜單說甚麼就是沒有跑出來

怒怒怒~~~浪費我的生命!!



除了老妹升大學外,也做了一件挺瘋狂、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會動一個這樣的念頭也是神奇
總覺得要誠實面對自己比較恰當
如果一直逃、一直否認
那算甚麼呢?



雖然沒有得到結果(應該說我在躲.......)
這種感覺卻讓我覺得好用極了
以後一定會用到

哈哈,有身先士卒的感受


可是,為什麼我敢呢?



4/18

剛才買到夢寐以求的羽球球具袋

遲了那麼久
我終於可以去了
(大蘋:你終於可以來了啊!!)

下個星期二要大展身手啦!






上個禮拜

英文課看《天才雷普利》
軍訓課看《純真十一歲》

感觸良多


一段時間沒有看這種電影了

兩部都讓我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跳跳跳

我的心臟速度有點異於常人吶......這種帶些懸疑的片子得少碰微妙








電玩要繼續起跑

我要攻破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