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了第一堂公民課:憲政與生活

第一次是老師請假
第二次被颱風放掉
第三次是中秋節

明明是開學第一週,卻是第一堂課

隨便啦!

原本我還很期待今天的老師在請假吧!
快要被喉嚨的症狀搞瘋

老師還是出現了
一出場就說:你們不認得我嗎?

第一次見面,誰知道你是誰啊?

老師:學校今年不是有送一本年曆記事簿嗎?你們到底有沒有在用啊?

學生:有啊!(學校發的太慢,我都已經有新的了!那一本就拿去墊便當)

老師:那應該認得我啊?去翻,第四頁,看看我是誰!

同學們拿出來翻

第一頁是創辦人
第二頁是校長
第三頁是董事長
第四頁......

嚇~~~

大家可是嚇到了,開始大聲談論

原來這位站在講台上的人
是學務長!

(難怪第一個星期請假,人跑去歐洲開會)

在班上幾個同學的起鬨下
咱們的班代──(自稱)丁丁先生大喊:簽名!

(真是瘋了~~)

(學姊說,學務長不好惹~~)

遇到一件好事!

雖然,今天因為生病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爲什麼今天上英聽?喉嚨都掛了,還又繼續和學姐說英文)

第一次得到一個星星

喔喔~~
好HAPPY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