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迪士尼重播這部有趣的卡通電影

其實,我小時後已經看過了
只是,那時有看無懂
只覺得好好笑喔!

重新看過,獲得全新的解讀和感觸

其實,迪士尼有很多相關的動物卡通
(像,101忠狗、貓兒歷險記、海底總動員)
說穿了,都是將"人"的的一舉一動附加在動物身上
透過動物來描繪
真的很有趣


其實,這個讓我想到"預言"
因為片中流氓的所作所為都讓我想到"亞力"

因為亞力和流氓真的很類似
好玩、放蕩不羈(有點誇張)、愛好無居無束
而"靜萍"就類似片中的小姐
這種結合是有點奇怪的

也是因為這樣才格外浪漫吧!

其實,我希望亞力是愛好自由
不希望自己的血統成為自己的絆腳石
靜萍也同樣嚮往自由
這是兩人相似的地方
也是兩人相知相惜、相愛的原因吧!
(說穿了,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