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和正常人聊了好久好久


正常人真的很正常
(不要笑!周世鎧!也不要一臉不削,更不要吐舌頭!)
正常的讓人不敢相信世界上有如此正常的人
能認識正常人,很有福氣

雖然昨天下午我說的話遠遠超過正常人
(看到歷史訊息狠狠被嚇一跳,我怎麼可能說這麼多話?)

可是我要說喔!
正常人啊!
昨天可是史無前例喔!
我可是第一次和別人說這麼多"那些事情"
妳可是第一人,也是世界上第一人
相對於我的工作進度
昨天說的話有一大堆是存在於大腦中的"海馬迴"
是妳讓他們化成文字
我還得好好謝謝妳!

我昨天晚上想啊想!
感覺還滿特別的!
連晚上睡覺都無法忘懷!
腦海中一直是"那些事情"

正常人真的很正常
希望我還能繼續對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